今天是你的生日
但在幾個小時前 我們還吵了一架
你堅持要離去  你說 有什麼話我們明天再說
 
生日蛋糕
 
你終於過了一個沒有我的生日
 
有一天
我想我們都能在心中找到一個平衡
我們會驚覺 當時曾所過的爭吵冷漠
一切都不再重要
但 你知道的
舊傷癒合 新的傷口  並不會停止發生
就像你說的 是觀念的問題
 
你從來都不是一個會對我說重話的人
我對你最欣賞的地方 就是你的情緒管理很好
你也知道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
你的好 我從來就是放在心裡
 
在今天失望的你 不小心說了幾句真心話
雖然不中聽 但事實上我無法反駁 我還覺得很有道理
最後你說  我永遠都沒有辦法說服你的
我一愣想了想  是沒有錯 我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我自己了
我又怎麼能夠說服你呢?
於是 我放手了 我放手讓你走
 
" Happy Birthday To You.. "
我在抖望著我時對你說
我在部落格日記對你說
我在我自己心裡對你說
 
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去見你
因為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7 的頭像
    47

    Bonjour tout le monde!

    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